這是我第一個使用的氣墊粉餅

聽朋友說氣墊粉餅真的很好用,一直都沒真正的親身體驗過

這次就要直接分享給大家了

這是我已經使用過一週以上才寫的文章

價格NT$2500,附一個補充包,送化妝包、試用品睫毛膏、試用品遮蝦膏。

產品介紹:

分三種色號,購買時需要臨櫃體驗比較好。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是迪奧首款保養型底妝。結合迪奧花園珍稀「雪絨花萃取」高效煥白成分,搭配SPF50 PA+++防曬。

使用過程 

打開~看到氣墊的透氣孔密度,很均勻。

粉撲壓上去,很平均的附著在粉撲上

當初買也是覺得這個粉撲壓在臉上滿舒服的

購買前有先體驗過!

粉撲很厚很Q

粉餅還有淡淡的香氣,香味非常的舒服

1. 本身臉有一點點痘疤跟泛紅,剛壓上去的感覺大概是這個感覺。(還沒壓均勻)

2. 我自己懶惰沒上隔離,直接壓粉餅。(所以是全素顏直接上)

(因為我臉屬於偏乾,所以很容易脫妝、脫皮或是妝不服貼,其實基本上妝前要擦化妝水保濕在擦隔離,但我出門前真的沒有那種閒功夫在慢慢一層一層上做保濕,求快速,我是直接壓粉餅了,粉餅本身就有防曬係數所有不怕沒擦隔離,粉餅也強調是一款保養型底妝所以保濕度很夠。)

3.上腮紅跟眉毛。(腮紅跟眉筆使用是植村秀)

4.最後在壓上控油蜜粉。(使用innisfree礦物控油蜜粉)

 

3/19 補充:加強版

用相機拍更清楚給大家看

大素顏(有泛紅、痘痘、痘疤)

右半邊室友上妝過的

全臉都壓過粉餅

補上眉毛及腮紅,看得出來有光澤感嗎哈哈,韓系的感覺

最後上礦物控油蜜粉(蜜粉本身是沒有顏色的白粉,所以膚色不會再改變,妝感也不至於在加重)

 

使用一週多,我覺得非常適合我自己的膚況,妝感屬於”清透“,本身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現在不都崇尚裸妝的感覺嗎~此款我覺得既保濕又不易脫妝,上妝完沒有削削脫皮,全臉是有韓系光澤的感覺,但不會黏黏的,遮瑕力普通,較深色痘疤比較難完全覆蓋,所以需要大量遮瑕感的人可能不適合,或是上妝前就要先遮瑕了~!不過我肌膚泛紅跟一些膚色不均及淡淡的痘疤都有明顯的改善!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很明顯的脫妝,可能是我有上控油蜜粉的關係。

所以滿推薦的!!現在每天都用!!

這種產品還是要因人而異去選自己適合的最重要~!

 

 

FOLLOW ME

 

 

 

 

 

 

 

 

arrow
arrow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