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泡芙,我馬上會推薦這家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

  

這是季節限定的特別口味:抹茶泡芙 (日式泡芙限定口味55$NT)

 

回想起我吃過他們限定口味一路從草莓,巧克力,抹茶,芒果,到現在的黑芝麻!

幾乎都是讓我上癮,每次都很期待他下一次的限定口味!

先說說之前吃過的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喜歡草莓的人吃了一定會愛上,但是由於我個人偏好我沒有很喜歡草莓口味

因為我覺得草莓這水果只要經過加工,變成果醬、泡芙、霜淇淋、冰淇淋、飲料等等,我都不喜歡!

我喜歡草莓果實本身的味道,有點酸帶著莓香甜美,

我目前從來沒吃過草莓口味的食物是可以吃到原味的感覺。

或許是我生活經驗還不夠豐富,希望我能夠嚐到草莓口味食物是讓我吃得到草莓原味。

巧克力呢我覺得沒有讓我失望,但是也沒有驚喜。吃起來的感覺是在我預料之中。

巧克力口味不是屬於甜膩型的,這口味偏向濃厚口感的巧克力不會很甜,所以我還滿喜歡!

以上兩種口味的照片失蹤了哈哈因為真的是很久以前吃的所以我也懶得找照片

接下來的抹茶口味真的是我購買次數之冠!

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抹茶口味的食物,所以我要把限定口味冠軍獻給抹茶!!!

是否有點小私心哈哈我無法定奪,但我要說他真的很好吃不會很甜膩,

所以一次可以吃上兩顆都沒問題!!

 

這個是夏季限定的芒果口味(日式泡芙限定口味55$NT)

夏天感覺處處都要有芒果才應景,但不是什麼掛上芒果就是有夏天的感覺!

有吃過全家芒果霜淇淋口味嗎?我.....沒吃過!

我聽吃過的朋友說”很甜很芒果“

其實我當初本來想要去嘗試,但是繼上次抹茶口味大家風靡成那樣但又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我就決定不去吃!雖然很抹茶味但是真的太甜了!!!!!我受不了~哈哈哈

所以我對於芒果口味的食物心裡已經有一個盤算,

覺得吃起來應該就是那樣吧很甜然後芒果味那樣....

但是我錯怪這次的芒果口味泡芙!!!!!

殊不知他吃起來非常清爽,這真的是夏天的泡芙,我覺得我真是錯了!

沒想到很甜的水果竟也能這樣如此爽口~

真的是飯後一顆當做甜點剛剛好!!

 

這個是最近九月份的限定口味:黑芝麻泡芙(日式泡芙限定口味55$NT)

這次的限定口味沒有讓我失望,口味甜度芝麻香都很剛好!

我覺得黑芝麻口味有一股創新的感覺,既養身又有別於一般泡芙甜點會出現的口味。

是很值得去嘗試看看~

然後我上去看官網,有皇家奶茶口味!!!我想吃!我沒吃過!我超級愛喝奶茶我超想嘗試!

購買地點都在天母sogoB1,因為他們每家門市都有各不同的限定口味活動,所以還是有一些口味沒吃到。

 

吃過的限定口味也算多,希望下次還有讓我更驚奇的限定口味!!

 

滿意度:

 

 

 

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官網:http://www.beardpapa.com.tw/newSite2/index.php

 

facebook台灣區:https://www.facebook.com/BeardPapaTaiwan

 

fb可以去按個讚這樣會比較快知道限定口味的消息~!

 

FOLLOW M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oeykuo 的頭像
    zooeykuo

    ♡ZOOEY隨意寫♡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