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來介紹護唇膏呢?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一個毛病!護唇膏一個人擁有五、六支四、五款,實在不為過!

大家明明嘴巴只有一個,但卻擁有這麼多護唇膏!明明功能都是一樣要滋潤嘴唇~

我個人的經驗告訴我,護唇膏是要在對的時間擦才真正有用,

我每天刷牙洗臉完要上床睡覺之前必做的事,就是擦護唇膏!!!!

厚厚的一層保護我的嘴唇,隔天起床刷牙洗臉完,自然嘴唇上的角質層會軟化。

再用面紙或衛生紙擦拭嘴唇,可以擦掉厚厚一層護唇膏以及軟化的角質層!

我以前沒有正確使用護唇膏的習慣,所以我嘴唇很容易脫皮,可以每天都在我的嘴唇上摳下嘴皮

每天每天都這樣像蛇一的脫皮,自從我這樣每天晚上都抹護唇膏睡覺後,我再也沒有摳嘴唇上的皮

不是誇張~而是個人經驗分享!!!!

我覺得我這樣的使用方式,是確實改善了我長久以來嘴唇乾燥的困擾!!!

當然一般人睡覺時間六至八小時,所以停留在嘴唇上的護唇膏時間相當久

所以必須慎選這樣使用方式的護唇膏,前提是無色無味的護唇膏是更好

再來是,更強調無色的重要性,平時塗有顏料色素的美妝產品在嘴唇上,容易沈澱色素造成唇色黯淡

除了一方面自己看習慣有塗口紅的自己,相較自己本身的唇色的差異,久了就會上癮,越塗越無法自拔

開始每天都要補口紅、唇釉、潤色護唇膏等等,尤其最近又非常流行韓國的唇妝

保養嘴唇變成非常重要的話題,像是之前很流行唇膜

但我想我介紹的保養方式是最直接也是最單純的

首先凡士林它本身是最基本最便宜滋潤皮膚很好的產品

 左邊是Charley 挪威 凡士林護唇膏(蘆薈) ,他本身有香香的味道沒有顏色

比起右邊一般的凡士林更是滋潤,天氣較熱的時候他有時候會變有點融化的感覺

右邊一般的凡士林這種容量大小我已經是用第二罐了!

可想而知它真的很好用~!我覺得他讓很乾操的皮膚真的有保護的效果!

 

Charley 挪威 凡士林護唇膏(蘆薈) ↑

 

這是右邊一般版本的凡士林 ↑ 

↓ 其實我還買了這種超小型的凡士林,完全就是覺得他太可愛了 

如果出去玩隨身攜帶其實也是挺方便的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DHC ↓

我想這個應該也不用太多說明~許多人都推薦的!

而且我還聽說過,在日本的買的DHC跟在台灣買的擦起來感覺不一樣?

然後特別版的DHC又會讓人特別想要收藏

公主系列、瑪麗貓系列真的都讓我無法自拔哈哈哈一定要買

除了包裝可愛,當然實際本身也是真的好用才會願意買

公主的我都外出使用,另外一支是後來才買的在家使用

以上都是我很推薦睡前擦,保養用的護唇膏~!

使用效果馬上讓大家看一下!!!!

我這天選用“Charley 挪威 凡士林護唇膏(蘆薈)”

首先刷牙洗臉完,嘴唇擦拭乾淨後

看得出來嘴唇有點皮嗎!這是一整天下來嘴唇已經很乾操了

抹上厚厚一層護唇膏

真的是厚厚的!!抹出去嘴唇邊緣也沒有關係~

嘴唇附近的肌膚也可以順便保養滋潤

隔天!

起床先不要急著擦掉

先趕緊去刷牙洗臉,不用在意碰到水

這是刷完牙洗完臉還沒擦乾

有明顯看到嘴巴上有點霧霧的白白的角質層

用面紙擦拭乾淨嘴唇後

這是完全沒有擦護唇膏的嘴唇!!!

光澤是騙不了人的!!唇紋也不那麼明顯!!

如果前一天擦的口紅或是唇釉有殘留卸不乾淨

都會在剛剛那個步驟一次卸除的更乾淨

難免眼唇卸妝也無法把嘴唇上的色素卸的很乾淨,

並不是說不用卸唇妝可以這樣使用護唇膏就可以有健康的唇色

卸妝的工作比起保養更是重要千萬別遺漏這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以上這是我自己每天日復一日必須做的保養

比起敷面膜化妝水等等,對我來說嘴唇更是重要

因為我嘴唇乾燥情況是非常嚴重,需要這樣天天使用護唇膏

每個人都需要了解自己嘴唇的狀況,是情況做保養!

才是對自己的最好的保養唷~

 

另外平時外出需要一點潤色的護唇膏

我滿推薦這個 Christian Dior粉漾潤唇膏

他還有另一款是粉橘色的 ↓

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護唇膏使用

這樣外出也可以有水潤的嘴唇還有漂亮的唇色

 

分享好東西及個人經驗是開心的事

 

新增!!!

瑪麗貓特別款包裝~!

 

現在有許多代購正在連線或是販售~大家記得貨比三家~

 

FOLLOW M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oeykuo 的頭像
    zooeykuo

    ♡ZOOEY隨意寫♡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