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光顧兩次,第一次跟第二次陳設都有改變,當然我去的時候中間也隔一陣子!

中間這陣子沒發文也是因為真的太忙了忙到真的天昏地暗!!

我覺得這家給我的感覺太像去老闆家吃飯聊天哈哈

員工好像都是他悶自家人?我知道有一個是他兒子

然後有一隻還是兩隻貓??我有看到一隻很愛撒嬌的貓

老闆坐在位置上打瞌睡那隻貓就直接在老闆肚子上用他的肉墊按摩

畫面實在太好笑!因為店內燈光本來就較昏暗,用手機拍下來就變有點不清楚。

IMG_2053  

只能說這根本就很像在家裡會有的情況!

總之這裡就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假日下午時段很容易客滿!平日清幽~

我看大家有來唸書的!假日唸書很吵雜可能不太適合加上店內燈光比較昏暗,除非坐靠窗邊

我兩次都沒有坐靠窗邊我下次要坐靠窗邊!!哈哈

來聊天的不少哈哈

也有來享受氣氛的帶本書悠閒的看

 

我來兩次都是紅燒獅子頭,是因為兩次來都很餓哈哈哈

2015-04-11 15:09:16  

對面朋友也跟我點一樣的!

小菜還行~旁邊白色花椰菜有一兩根很硬!!!!我咬不動!!!

甜點一定要的哈哈

這是他悶的生乳酪蛋糕!只是這次他悶有混入草莓!我覺得生乳酪草莓口味超好吃欸!!!!

IMG_2064  

中間還有草莓果肉!!哈哈好好吃喔!!

上面那坨紅色是草莓果醬,吃起來就知道是自己做的果醬!好好吃~很滿意這道甜點!

 

總之這兩次隔很久時間來,這家店從以前菜單有變換過,這次新菜單也多出許多菜色!

在午茶時段也有規定只能點某些正餐基本上炸物不再午茶時段出餐~

飲料我點抹茶牛奶,我朋友點芝麻牛奶!

我有喝一口我朋友的芝麻牛奶~意外好喝欸哈哈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杯不夠過癮

我這樣餐點正餐搭配午茶的價錢總共是460$

然後他悶比較講究的還是咖啡喔~!

有手沖、濃縮、虹吸、冰滴!很專業喔哈哈

我爸媽是愛喝咖啡的人所以以上四種方式我悶家都有工具

我也算是瞭解~!~!

店家整體我是給正面評價,我時不時還是會想去光顧~!~!

 

滿意度:

 

 

 

Facebook:zabu

電話:02 2872 779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oeykuo 的頭像
    zooeykuo

    ♡ZOOEY隨意寫♡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