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逛大創大家最想先看什麼商品呢

個人通常有兩種情況

1 漫無目的的逛

2 速拿目標商品速結帳(防亂買哈)

這次逛的是南西旗艦店!

因為他們最近一直在換新的系列商品,所以感覺東西沒有那麼多

好像是要上架一些美妝保養系列的商品唷

首先

有買的可愛小物

 

♥心型的收納盒 ⇧

本身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在店裡我以為是燈光關係才有粉紅色

但也太可愛了吧淡淡的粉紅跟心型的造型

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後來回家把我的口紅、護唇膏、髮夾、夾子擺進去

不要看他心型可能不實用,其實也可以放不少東西喔

 

一次三組賣的心型收納盒♥  ⇧

小小的很方便隨身攜帶

我拿來裝小鏡子、牙間刷跟小髮夾

戴牙套很容易卡菜渣,剛好需要的東西都裝在一起

另外買了兩樣東西不可愛但很實用

攜帶牙刷組 ⇧

這種大小真的很剛好,剛好有缺所以就買了

還有這個就是一直以來我很困擾的

養貓的人只要是深色衣物或是包包都非常容易沾貓毛

我就決定買大創的黏毛滾輪 ☟

有很多牌子可以選我也不確定哪個特別好用,就是選順眼的(第一次買)

實際使用

可憐的黑色包包黏滿貓毛(閃光燈拍)

黏完後 ✴ ☟

真的黏的滿乾淨的

 

以下是沒有買的商品

因為有些東西不是很急需

純粹覺得可愛(笑)介紹給大家

超級可愛的飯店拖 ⇧

邊邊是粉紅色粉紫色

 

說明是:刷指甲的刷子 ⇧

我也不知道這要怎麼使用才正確,可能做指甲會需要用到也說不定

但他是心型的造型就讓人想要多注意他一下

 

水玉點點造型的化妝包 ⇧

黑底白點其實滿可愛的,開的地方還是祖母扣(加分)

 

心型的分裝瓶,容量滿大的 ⇧

可以裝洗手乳等等

 

彩色可愛的封口鐵絲 ⇧

有時候自己做餅乾或是送糖果別人

分裝時用這個封口也超可愛的

 

好像以前小時候都會拿這種袋子裝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懷舊的感覺)

他這個長度剛好可以放口紅唇蜜長度的東西

 

可以掛圍巾、絲巾或是皮帶的衣架 ⇧

雙愛心造型然後表面是包絨布,比較不會傷一些較細緻材質的圍巾

 

心型掛勾,兩個顏色都很討喜 ⇧

 

可以裝糖果的玻璃罐 ⇧

顏色粉嫩可愛

其實大創某些碗盤設計的都滿可愛的

 

可以自己做愛心冰塊

 

彩色愛心彈簧玩具 ⇧

還有星型的 ☆

 

裝飾用的各色毛球 ⇧

太可愛了!!!

 

超可愛的蠟燭!⇧

下次慶生可以買 ♪ 

 

大創進好多可愛的模具 ⇧

這只是其一,想自己做餅乾、蛋糕、布丁或是巧克力可以去逛逛

 

印泥也可以有這麼夢幻的造型 ⇧

 

全透明的鉛筆盒 ⇧

他只是外包裝袋是粉紅色

其實他是全透明喔,追求極簡風格的人適用

 

隨身攜帶用的肥皂 ⇧

還多付一塊肥皂替補

這樣設計小盒子放肥皂真的很方便

記得以前小時候非常流行紙肥皂

像吸油面紙一樣的小包裝

抽出一張薄薄的紙 ; 碰水就會有泡泡

現在其實台隆手創館還有在賣這樣的東西

各種香味就是女生最愛追求的事情

 

可愛又實用的小物 ⇧

自己做美味三明治

真的很像賢慧日本媽媽會做的事

 

掛耳環的架子 ⇧

小小的可以掛自己平時最常戴的那幾種耳環

擺在化妝台上也很可愛

 

一次三十入的粉紅色口罩 ⇧(旁邊還強調女性用)其實男性可以用啊

► 後來 2015/10/4

友人買了這個口罩告訴我這個真的男生不太適合用啊!

因為他真的小小一個女生用是剛剛好的,遮住嘴巴跟一半的臉頰

所以其實如果自認為臉很大的人,應該是不適用

 

還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是”不鏽鋼皂“ ⇧

用途是去除手部異味!!

就像洗肥皂那樣握著他在清水下反覆搓揉30~40秒

真的能去除異味嗎???????

 

10月到萬聖節的氣氛很濃

這邊有非常多的裝飾可以來看看

都很可愛喔

我拍的只是其一小部分

 

時不時都一定要來逛一下

總是會發現好用又可愛的東西

像是很熱賣的洗粉撲液跟女性專用洗潔液全部都空空的

想買還買不到!!!

 

FOLLOW ME

 

 

 

 

 

 

arrow
arrow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