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與友人相約在這滂沱大雨的午後

印象中小腕點心在之前是在士林捷運站的巷子裡

要赴約的時候我還誤以為他還在士林

我不小心搭上公車才發現什麼原來離我這麼近(本身住離芝山站算是十分鐘距離)

趕緊下車走過去!!(公車錢都已經付了

地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6巷12-2號

捷運站福華路上的711巷子裡走進去右手邊

 

黑板上有飲料單,旁邊蛋糕櫃直接點,先結帳

左上角是鹹派

其他是各式樣的蛋糕

我選了草莓奶油蛋糕跟伯爵茶戚風(個人對伯爵茶戚風毫無抵抗呀)

友人選檸檬塔

近拍

草莓奶油蛋糕

伯爵茶戚風

 

蛋糕對女生來說永遠是不會喊吃太撐!

草莓奶油蛋糕,我覺得奶油太多了,適當奶油搭配海綿蛋糕的確爽口,但中間夾層也是奶油的同時,吃到最末端就都會是奶油,顯得比較膩也不爽口了,草莓當然是滿好吃的~!

伯爵茶戚風,戚風綿密QQ的,滿喜歡的,中間奶油有淡淡香香的伯爵茶香一點點甜甜的,搭配戚風蛋糕一起吃~棒~

檸檬塔,個人沒有特別偏好檸檬塔,覺得好酸喔,不過檸檬本來就酸啊哈哈,我覺得整體吃起來偏酸甜度也偏高,塔皮不夠紮實,個人喜歡脆脆的感覺的塔皮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又安靜

半戶外空間

有一個落地玻璃看出去對面巷子綠綠的職務真的很療癒
有綠意又不怕蟲蟲靠近~真棒~!

不定休,所以來之前要看一下fb營業時間喔,以免白跑一趟

 

FB連結:小腕點心

 

 

 

FOLLOW ME

 

 

 

 

 

 

arrow
arrow

    zooe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